top of page

​關於我們

關於Heat2Wear

Heat2Wear 主要生產時尚的保暖產品,如運用智能發熱技術的羽絨外套及背心。我們的產品遍佈全球,當中的「觸控式發熱系統」更是獲得多國專利認證。所有產品都運用這技術,透過智能手機操控,帶來智能及高效能的生活方式。我們致力研究發可持續產品,從而提高顧客的生活水平。

 

我們的創始人

建立Heat2Wear的靈感可追溯至創始人過去的旅遊經歷。Justin過去曾在新能源發展領域工作,他大多時間生活在韓國,尤其在冬季。在韓國逗留期間,由於天氣關係,他需要穿著又厚又重的外套來保暖,但同時也帶來一定的麻煩。這不單止限制了他的活動,行李超重的問題來為他帶來困擾,因此啟發了他,使Heat2Wear第一代外套(經典系列)於2016年面世。使用超輕物料、防水及環保的充電設計時,”Smart Heated” 系列更是全球第一個獲得專利的「觸控式發熱系列」。用戶可自行調較他們的發熱偏好。第二代智能發熱背心,稱為「G1」,是具有更新及改進設計的最新款式。

bottom of page